网友版>驾车出游>正文

奥运期间单双号“一日游”行程推荐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 2008年08月14日 08:26   新浪汽车 字号:

  随着北京为确保奥运的圆满成功召开而执行“单双号”的实施,很多自驾车市民对出门旅游但一天往返略显紧张,而难下决心走出家门,其实京郊有很多不错的景区可满足大家一日游的愿望,现提供几个一日游行程供大家参考。

  一、怀柔水长城

  景区介绍:

 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境内,距北京市区65公里,以奇而著称,以秀为特色,融青山、碧水、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,是京郊最佳的清凉避暑、放松身心、休闲度假场所,有塞外景、江南风尽在水长城之美誉。

  行车路线:

  京承高速——京承高速到“北台路”(13号出口)出高速,见第二或第三个红绿灯左转直行,往九渡河方向行驶,沿途根据景区路标提示即可到达。(全程约需2.5小时左右)

  行程安排:

  (1)参观明长城,水库大坝,鱼形岛

  (2)游走黑龙潭、赏明代板栗园、乘舟畅游灏明湖并欣赏奇观水中长城。

  (3)午餐;可自行烧烤野餐或在景区饭店内用餐,(周六日景区有烤全羊、烤羊腿、肉串、板筋、肉筋、鸡翅、水库鱼、烤小鱼、烤玉米等).

  (4)下午返程大庄科峡谷至黄花城水长城

  二、平谷金海湖

  景区介绍:

  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平谷县城东18公里处,距北京85公里,属郊区公园,是京郊难得的避暑胜地。

  路线:

  从北京东直门到景区,行程85公里,走京顺、顺平快速路沿路标直达;沿途有近30家加油站,需1.5小时。

  三、密云清凉谷

  景点介绍:

  清凉谷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,距北京110公里,这里地处塞外,云蒙山阴坡,它由清凉谷、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,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,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,是盛夏避暑的好去处。

  路线:

  走京承高速→密云出口→向密云水库方→向过黑龙潭直行,到清凉谷新修的马路,畅通无阻,特别是路边安装防护网,让自驾车的朋友更方便快捷。

  四、龙庆峡

  景点介绍:

  龙庆峡自然风景区位于延庆县城东北15公里处,是古城河流经的一道天然峡谷。龙庆峡流域面积一百一十九平方公里,居华北之首的混凝土大坝高72米,长90米,气势磅礴,龙庆峡这里夏观飞流三千尺,冬赏悬崖百丈冰。

  路线:

  沿北四环转到八达岭高速公路到S216,再沿S216走并右转到十三陵路前行,再右转到G110,沿G110走33.1公里并右转到延琉路,在延琉路上走3.9公里并左转到X001,沿X001走5.3公里并调头到X009,再走0.5公里并左转后行驶1.3公里到达目的地。

(编辑:李芳芳)



  声明:新浪汽车原创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打印此页

网友文章推荐更多>>

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

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

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

写CRV作业游富士山<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